北京工业大学国际学院劳务派遣人员(非编)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2-02-17    

由于工作需要,北京工业大学国际学院计划招聘劳务派遣人员(非编)1名,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国际学生培养办公室一般管理岗

岗位职责:

在分管院长领导下,协助培养办公室主任落实各项日常管理工作,主要包括以下方面的内容:

1. 负责非学历国际学生的教务管理工作:1)负责非学历国际学生的学籍管理、教学运行管理、教学档案管理;2)拓展非学历培养项目等;

2. 负责两年制硕士项目培养管理工作以及项目设计、改革;

3. 负责国际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师科研管理等工作;

4. 负责学院教学资源管理与维护:包括学院教室及教学设备的统一安排和管理维护;

5. 协助完成学校国际学生培养相关政策调查研究,制定国际学生培养发展规划及规章制度;

6. 协助国际本科生教务管理工作、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包括:1)学籍管理、教学运行管理、成绩管理、教学档案管理等;2)协助培养方案、培养计划的制定、修订、审核和组织实施等;3)协助研究生公共基础必修课的安排、协调和实施等;

7. 协助完成国际学生的学籍涉外管理工作,以及国际学生培养相关的对外联络工作;

8. 协助完成国际学生入学考试工作;

9. 协助国际学生培养分流淘汰机制设计及文件制定和完善;

10.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招聘条件:

适应高等教育工作职业特点的要求;热爱对外教育工作,具备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品行端正,直觉遵循高等学校教师职业能力规范;身心健康,适应所聘岗位要求;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及不良行为;精通英语或至少一门外语,具备使用外语开展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的能力;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熟悉“一带一路”国家学生教育情况或者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有意者请在2月21日17:00前将简历发送到 jyzhou@bjut.edu.cn、luoqiong@bjut.edu.cn。国际学院将组织开展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拟聘公示等环节。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67391598

北京工业大学国际学院

2022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