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法分子冒用“Beij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名义发布虚假“文化体验夏令营”项目的严正声明

发布日期:2021-04-26    

近日,有不法分子冒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文化体验夏令营”项目。其虚假宣传内容中“Host University:Beij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使用了我校的英文名称。

undefined

对此,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1.北京工业大学从未组织和参与上述活动,亦未授权他人发布和组织上述活动。

2.上述活动系由他人冒名使用北京工业大学英文名称“Beij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活动的一切内容与北京工业大学无关。

3.我校对冒用北京工业大学英文名称发布虚假活动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国际友人提高警惕,避免自身财产损失。

北京工业大学国际学院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