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工业大学“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基地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4    

各项目所在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课程建设项目管理,现决定对2017年度北京工业大学“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基地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考核,以掌握各课程建设项目的进展状况。请各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并及时提交《北京工业大学“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基地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考核报告》(见附件1)。请各项目负责人抓紧课程建设进程,本项目将于2020年6月底前结题。

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

1.要求:中期考核报告打印件一式三份,电子版发至jiayis@bjut.edu.cn。相关进展情况请附在中期报告之后作为附件上交(已发表论文应复印论文所在刊物首页、论文所在目录、论文全文等部分)。

2.时间:请于2019年7月1日(星期一)10:00前提交至国际学院(第四教学楼815办公室)。

联系人:尚佳熠 董晓梅 电话:67391948

国际学院

2019年6月14日

北京工业大学“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基地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考核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