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际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2-02-28    

2022年2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国际学院党支部在四教81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党支部书记杨庆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刘刚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和各项党内法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杨庆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各位党员对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围绕2021年度的工作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标准检视剖析,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大家的发言开诚布公,交流实事求是,会议气氛严肃而又热烈,进一步发挥支部集体“批评中进步”的思想主旨。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党员们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围绕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落实岗位职责、发挥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对支部党员进行评级考核,完成民主测评。

最后,机关党委委员刘刚同志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会议的规范性、完整性给予肯定,同时表示要继续不断努力丰富学习形式、完善学习内容,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两手抓;在支部工作创新方面加强探索和思考;突出党建引领,凝练工作特色,加强宣传工作的有效性和实效性;并鼓励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落实、重整改,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