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提升质量为核心,以增加效益为目标,国际学院全面升级招生服务

发布日期:2022-04-14    

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进行了改革,由项目申报制改为推荐评审制,即学校推荐的学生需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学科专家进行综合学术评审,最终确定录取结果。2022年,我校该项目可推荐名额为20人。

在受疫情冲击申请规模大幅缩减的情况下,国际学院协同培养学院,以质量为核心,继续执行“一试、双面、三审”制度,加大申请材料审核力度,加强招生环节与导师沟通,升级面试软、硬件设备,建立导师开放日,邀请导师走进国际学院共同面试,全面提升国际学生招生服务优质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截止4月14日,共收到学生申请113份,其中初审合格70份,完成网络面试68场。

20224月14日,国际学院根据各二级培养学部(院)对国际学生申请复审及排名结果,对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30名候选人进行了综合评审,推荐20人作为正式候选人,10人作为替补候选人。

目前,国际学生招生仍在进行中,学历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非学历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5日。

如您有更多关于招收国际学生的问题,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同时,国际学院为导师提供了更为便捷的面试平台,如您有需要,可详见附件。

我们的联系方式:

1)北工大国际学院网站: http://bjutcie.bjut.edu.cn

2)招生办公室:第四教学楼814房间

3)联系人:

梁文佳(主任),电话:67391858,手机(同微信):18810147808,工作邮箱liangwenjia@bjut.edu.cn

赵子涵(硕博研究生招生),电话:67391858,手机(同微信):18910987227,工作邮箱zhzh@bjut.edu.cn

丁敏(本科及非学历招生),电话:67391762,手机(同微信):18511089586,工作邮箱:dingmin@bjut.edu.cn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