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际学院党支部参观党风廉政建设海报展

发布日期:2022-10-19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修养,机关党委国际学院党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分别于10月12日、10月19日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了“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 涵养北工大清风正气”北京工业大学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海报展。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海报展由校纪委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以“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 涵养北工大清风正气”为主题,海报展分克己奉公、崇廉拒腐、敬法畏纪三个板块,几十副艺术作品进行展出,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为政之要,描绘廉洁之本。

此次展览,图文并茂,发人深思,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上了一堂淬炼思想、洗礼精神的党性教育课,充分认识到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廉洁初心,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老实做人,扎实工作,永葆廉洁本色。支部也将一如既往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精神,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行止、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