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117-1111日,国际学院召开了多场座谈会,广泛征集意见建议。

会前,学院各位领导向各位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精神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解读,并强调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为学校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面向全院教职工,围绕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学院各位教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热烈讨论、畅所欲言。截至1111日,围绕国际学生招生、培养,国际化工作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征集了多项意见、建议。

下一步,国际学院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努力推动建言献策工作取得实效,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