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23-03-10    

3月8日,国际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骆骐同志、组织部副部长刘巍同志出席督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媛同志主持。

首先,陆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进行2022年工作述职,提出党支部现存问题和未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各位党员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2022年度工作对照党章查摆问题,依次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开诚布公,交流实事求是,会议气氛严肃而又热烈。

机关党委委员骆骐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本次会议的规范性和国际学院支部一年来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他希望国际学院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站位,努力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工作实效,提高党支部工作效率;抓住后疫情时代的发展契机,凝心聚力,突出党建引领,彰显支部特色,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最后,党员们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完成集中民主测评。陆媛同志总结发言,提出各位党员同志要对评议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结合实际明确改进方案,积极整改落实,相互督促,共同进步,推进国际学院事业不断向前。


                                      国际学院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