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

发布日期:2020-11-09    

所有学生于学校校历的第一周在国际学院(第四教学楼九层广告栏)、以及留学生宿舍广告栏查看国际学院所开课程的课程表。

一、学历生

1、本科生

(1)新生选课

关于汉语言类课程(国际学院开课),本科新生不需要选课,根据国际学院的课表上课即可。关于公共课程和专业类课程(各个专业学院开课),根据学校教务处的规定按照学校教务系统(http://gdjwgl.bjut.edu.cn/default2.aspx)中的专业课表上课,也可咨询所在学院的教务科。

(2)非新生选课

关于汉语言类课程(国际学院开课),学生与科学第一周到国际学院教务办公室选课。关于公共课程和专业类课程(各个专业学院开课),根据学校教务处的通知,每学期期末按照学校教务系统(http://gdjwgl.bjut.edu.cn/default2.aspx)中选下学期的专业课,可咨询所在学院的教务科。

2、研究生(博士生和硕士生)

研究生新生应在第一周与导师沟通并确定培养计划(一)(即第一年的课程计划),从第二周开始根据培养计划(一)上第一学期的课程,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webrecdoc.bjut.edu.cn/pyxx/login.aspx)中查询专业课表;并于9月30日前将该培养计划(一)录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并选课;打印三份培养计划(一),本人和导师分别签字,并于9月30日前交所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一份原件,本人留存一份原件,交国际学院培养办公室一份复印件。

二、非学历生

1、普通汉语进修生

第一周根据国际学院的安排测试汉语水平、分班选课,第二周根据国际学院公布的课表正式上课。

2、汉语强化进修生

根据国际学院汉语强化进修生的培养方案制定的课表上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