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到北工大

发布日期:2020-11-10    

对于首次来北京的国际学生,乘坐出租车是从机场到北京工业大学比较便捷的方式。可以按照机场指示引导,排队等候出租车。请告诉出租车司机“我要到北京工业大学西区的国际学生公寓”。正规运营的出租车有统一的样式和标志。为保证个人安全和权益,不要乘坐非法运营的 “黑车”。

(1)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到北京工业大学

从首都国际机场到北京工业大学的出租车路程约35公里,费用约为110元人民币。下车前请索要发票。

如果乘坐机场巴士方庄线,可以抵达北工大附近的潘家园地区(车费30元左右),下车后可以换乘出租车到北京工业大学(约20元)。到方庄的机场巴士首班车是7:00,末班车是01:00。

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地铁和公交车)到北京工业大学的同学可以参考如下信息:乘坐地铁机场线到三元桥站换乘地铁10号线至呼家楼站,换乘地铁6号线至金台路站,换乘地铁14号线至北工大西门站即到。

(2)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到北京工业大学

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到北京工业大学的出租车路程约50公里,费用约为150元人民币。下车前请索要发票。

如果选择乘坐地铁到达北京工业大学,可参考如下信息:

方案1:乘大兴机场快轨至草桥(站)下车,换乘地铁10号线,在十里河换乘地铁14号线到达北工大西门站(C口)出。

方案2:乘大兴机场快轨至草桥(站)下车,换乘地铁19号线牡丹园方向至景风门站下车,换乘地铁14号线到达北工大西门站(C口)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