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预订向导

发布日期:2020-11-10    

一、登录

1. 打开“北京工业大学国际学生在线申请”网页:http://bjut.17gz.org

2. 请使用注册的用户名登录“北京工业大学国际学生管理服务平台”。

3. 请在“国际学生入学在线申请”系统内提交“报名申请”并取得“申请编号”后,再进行宿舍预定操作。

二、绑定信息

1. 点击“绑定学习信息/Bind StudyInformation”。

2. 使用在“个人申请/ONLINE APPLICATION”中获得的“申请编号”进行绑定学习信息。申请编号可在“报名结果查询/ApplicationQuery”菜单内查到。

3. 如果出现“警告:未找到要绑定的号码,请重新输入!(This number cannot be found,please try again!)”提示,请等待国际学院招生办公室确认,之后重试即可,

三、住宿预订

1. 点击“住宿预订/HOUSINGRESERVATIONS”进入“国际学生宿舍(公寓)预订系统”。

2. 预定开始前请详细阅读第一项“说明/Introductions”。

3.点击第二项“预定/ReservingRoom”,会显示可供预定的“宿舍房型/Apartment Name”和简单介绍。点击“查看/View”,可了解此房型的详细信息。

当房型后面显示“申请/Apply”时,表示可以申请预定此房型。

5.请根据需要选择要预定的房型,并在房型后面点击“申请/Apply”。

“填写订单/Inputorder”并点击“提交/submit”。

此时会出现“预订单信息”,当显示有“订单编号”和“预定单状态:已申请”时,表示已成功预定。

四、取消预订

当住宿计划发生变化,可登陆“国际学生宿舍(公寓)预定系统”,选择“查询/Query”,点击“取消/Cancel”,即可取消预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