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

发布日期:2020-11-10    

北京工业大学校园网络由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运营,按照流量计费的方式计算使用费用。校园网络在学生公寓、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地均有LAN端口或者无线(WIFI)接入方式,校园网账户均通用。

校园网服务热线电话为:67392426。

除校园网服务外,在留学生公寓还提供其他社会运营商的无线网络接入(WIFI)服务,包括中国铁通、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学生可自主选择。

校园网账号及其激活

1.网络账号注册

将校园卡放在资讯通读卡区域,输入校园卡初始密码000000.设置你的专属密码。然后选择”综合缴费------网络账号注册”,开通个人网络账号。网络账号的用户名和密码为你的学号。请登录https://lgn.bjut.edu.cn,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连接网络”即可上网。

2.网络收费及套餐变更

国际学生每月免费赠送2GB流量,超过之后按照人民币1分/MB扣费。你可以选择其他资费套餐服务。请登录https://lgn.bjut.edu.cn,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账号管理”,选择“业务办理”。